人生的修為是一短隴長的考驗...
考驗自己也考驗與你平行步調的伴侶...
人的生命很脆弱...
所以我一直希望活得精彩燦爛...

曾經燦爛過的過去..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為什麼是一種心靈上的負擔...
總是沉沉的被拉起一下...
又放逐出去...

近來又被這樣的思維給干擾著...
我想誠實的說~
我實在是不會愛人...
包括家人..朋友...工作...還有寶貝...

我的愛飄飄的耶~~

一直打不進我想要的檔位...

或許是曾經的傷害...
覺得自己始終是多餘的....

我該承認自己還沒走出來...
還是我不夠讓自己幸福...
快樂的時間短暫的好須臾...
似乎握的很掙扎...

應該是修為不到吧...
修不到自己的心靈...
最深最深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