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新人幫』 (p.s)裡有個挑嘴
她可真ㄉ是出了名的挑
但從她口中說出來"好吃"的食物
還真的是好吃....

幾天前
她又吆喝著新人幫的另外兩巨頭(我&莉沙)
一起懷念這小時候的味道

當初挑嘴娜
一直有在呈述"這是懷念的三明治"
我說為啥是用"懷念"這兩個字
後來她%$#&*)_(*&!!.....說了很多
我還是很難想像"懷念三明治"的樣子

直到我拿到手
打開包裝看見裡頭排排站的三明治
才恍然大悟.....



原來....
這就是我小時候拿著10塊錢
會在福利社必買的10元三明治

現在的早餐店都做不出這樣子的味道
因為,他們都習慣依賴美乃滋了.....

雖然....
看起來沒有麥當勞或是摩斯漢堡那樣美貌的外表
但是吃起來除了爽口外,也沒有吐司帶來的乾硬口感
我想應該是與它搭配的醬料有關

而且
這挺適合在減肥中的美人兒食用
想吃又怕吃多
吃它就剛剛好囉!!

由於宅配均在冷藏過程...
所以,要食用前先放在常溫約15分鐘
口感才不會愛冷冰冰唷!!


(p.s離開衣蝶幫這大家庭後,我在傳統大象公司認識了兩位足以納投名狀的人,Gina&莉沙,我們稱之為『新人幫』 )








。台中洪瑞珍餅店。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2226-8127
網站:
http://www.hrj2226812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