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夏的展示會在這時候露出
其實,時間點並不太符合
最主要的動機是來自於各大百貨公司對這品牌接受度不大

所以
主管被大老闆盯上,打算處罰一翻....
自然而然身為小的我....
就只能開始接受以下的挑戰.....

不到一個月的籌備時間
場地從總公司的展示中心更改到『麗庭莊園』

兩天之內又要把麗庭的場地規劃好送審,還得"ㄛ趴"...

況且還得接受,進場時間只有三小時的大考驗

這三小時我需要做什麼ㄌㄟ....
1.鋪設舞台地毯
2.架設舞台木板
3.組裝靜態展示區的木板
4.入口迎賓處的木板
5.以上木板的輸出貼製
6.靜態展示區模特兒組裝陳列
7.靜態展示區的道具陳列
8.以上還不含括從總公司搬運道具到會場的時間....

頭大頭大還是頭大.....

展示會當天還是一年一度員工旅遊...(大象肚子裡人去樓空一大半)
外加課內的大家都不愛夜間進場......
但無耐這次只能凌晨場佈....

還好以前在衣蝶也是如此
所以我沒抱怨,反而懷念起夜間進場的日子....

我跟偉在這過程討論了好多次
決定由他找木工,才得以解決時間上的問題
且有把握控制在3小時內完成
還大老遠的把我帶去八里跟廠商討論施工細節
他的品質保證,鎮定了我好大一半的心...
讓我也好安心的可以畫接下來的設計圖....

這場展示會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不過很開心的是...
很多事,很多問題,都在親友團的幫忙下順利完成
Gina、莉沙還帶著隔天要上班的另一伴,一起捲起袖子幫我搬東西、架木板

雖然,我們六個人還是沒有在完工後一起去吃油條、乾豆漿

但是,你們的出現讓我在大象的生活裡
又多了一份美麗的回憶....






(↓來瞧瞧認真的小朋友努力的跳跳唷!!)

。08 SS Catimini Collection。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sasayachi&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