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配歌服用唷!!)

在大象納投名狀的老大從軍的日子越來越近嚕!!
還好最近她手邊事情不太多
可以讓她好好規劃她從軍時的慶典



。第一輪---試軍服。
在藏愛軍營試軍服的那天
身為老夭的我沒跟隨
因為被派到高雄開新店
出差的前一天
老大她還拿了很多資料照片問我的想法及適合她的風格
那天,我要對大鬍子老闆說:『很抱歉,我沒認真上班...』
因為我被"華麗軍服"的意念招喚去了...呵呵
在網路上爬網了一整天
我覺得老大她適合平領又帶點魚尾設計的華麗軍裝
希望,我沒陪老大ㄉ那天
老二,妳可以不要起色心一直跟葉元帥聊天
並請認真打量老大的華麗軍裝,適當的給予意見



。第二輪---魔戒。

關於這枚魔戒,我也很喜愛
因為思婷媽咪的就是這一款
有陣子去逛麗晶精品時
都會繞過去幫老大關心一下行情價
因為近來歐元一直漲價的關係
從思婷媽咪那時的2萬6,漲到現在的3萬3
Cartier的這款三環戒代表了『友誼、忠誠、愛情』
簡單又深遠的涵義詮釋出老大與葉元帥的一切....



。第三輪--每個人都會。
每個人的內心都需要被呵護
不管是在一起多久的戀人或家人

又一對即將步上禮堂的戀人
此時,我以為會在看禮服或討論婚戒中
內心會激起很大的波動
但....沒有....(拍拍朽哩....)

因為....
這一步,每個人都會走到....
路程中,總是會有老梗的荊棘阻擋
但最終
故事裡的小王子仍尋找到他最呵護至極的薔薇
放在手中、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