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年的加持。
2008.06.29     東清灣。美亞美。6顆太陽

原本預定今早的早餐要在豆芽菜  邊看海  邊享用
但昨天得知老闆娘不是小荳後    整個就善變了
據說蘭嶼人的新寵是美亞美     在東清灣
離我們所住的野銀約8分鐘不到的車程

由於   今天目地是環島收集照片    所以第一餐很重要
地陪黑牛首推美亞美極品『培根蛋卷』還淋煉乳的唷!!
沒等他把話講完.....咱們就前往美亞美嚕!!




美亞美的招牌很有這裡的特色    但是吧檯的點餐板卻很......美而美......有點失望
由於美亞美也是民宿    所以住在這邊的旅人   都會很自然的幫忙打點客人的需求
10坪不到的空間    早晨9點卻人氣沸騰    所以各位可要耐心的等候唷
點了餐後   就拿起相機收集店內的照片嚕!!



店內最引我注意的是牆上一幅幅的彩色版畫    
畫出蘭嶼人的天真個性   每個眼神及表情都很生動幽默
還搭著印刷一張張的明信片   供旅人選購留作紀念
正當看著仔細    卻被右下角的簽名給嚇著了     『 陳建年』.....
這不是在當警察的金曲歌王
我知道他在蘭嶼當警察    但是他會畫畫我很驚訝    而且還是高手一枚

就當在店內尋寶時   我可口的早餐來嚕!!

為各位介紹一下被我拍成不可口的早餐   但是值得的好吃哩!!
下方是我愛的法國吐司    上方兩盤是美亞美頂極招牌『培根蛋卷』 (要點淋煉乳的才對唷!!)
還有任何飲料都是自取15元

關於『培根蛋卷』的人氣指數    超過10點就吃不到嚕!!    且賣完不補
做人氣的就是要秉持這一點    才新鮮

又是一個悠閒還打了個飽咯的滿足
旁邊還有聯合國的旅人在玩團康遊戲

這一路上    好多吸引我的事物
雖然   只是第二天的早晨    卻體驗到6顆太陽的熱情
坐在小板凳的我們   何等榮幸
無價的日光浴、溫暖的早晨及可愛的蘭嶼  




。美亞美早餐。
聯絡電話:089-732-949
行動電話:0928-912-355
住址:
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