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度下的豔陽    10度c的city coffe   平衡的剛剛好
別忘了今天自己的身份
就是要當個尖酸、刻薄、挑剔不已的晚娘

白雪公主終於要和老爺王子邁入人生的下一步
雖說   我是個愛在旁邊出亂七八糟主意的傢伙
但是   在這重要時刻.............
我還是對白雪公主最終的選擇舉起大拇指
就像她『追』到了   完美無缺的老爺王子一樣!!!!!!

至於........
今天我們做了啥........
我想我被禁口要低調些....      所以~~都忘了!!!

只記得
看見同時被主人溜的6隻小財犬     和一個好吃的.....

往天母廣場的方向走去    遠遠的就看見一"卡"藍光
遇見有愛情的水藍福斯T2後    也頓時聞到空氣中充滿令人興奮的甜味
終於   讓我等到那傳說中有手感滋味的香甜點心

看似很像雙胞胎的福斯主人   其實是一對很靦腆的情侶唷!!!
在假日時的天母廣場上   除了曬曬小藍    也賣賣手工甜點
知道維琪也喜愛堤拉米蘇口感的G   今日終於如她所願    讓我嘗到甜頭嚕!!!

這款小福斯是在維琪心中繼mini之後   排第二最想要擁有的車
因為   它跟mini一樣    可以改成主人想要的感覺   把它開出門    就是炫耀   就是自己
當然   想要擁有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也想離開大象後
可以做做不定點的生意   逍遙些   自在些...........
 
這一"卡"小藍   內裝很不簡單
女主人站在後車門旁   招呼著客人
男主人則縮在車內......
喔......不......!!!!!
是縮在放著各式甜點的冰箱、煮出味道濃郁的咖啡機、還有些零零散散手工商品的車內
那小小的空間   卻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客人等待餐點的同時   也可以看看老闆們親手做的小手作
挑選著小手作時   卻可以聞到陣陣傳來的咖啡香......

此時   結了帳......
開心的拿到愛吃的堤拉米蘇   被G同學交待要來看看一"卡"小藍的屁屁
小藍的屁屁   不就是藍的嗎???
難不成還可以有啥新鮮事......?!?!?!?

沒想到一"卡"小藍的屁屁還真的很精彩   放著更多的小手做
值得驚訝的是那旁邊用果醬罐做成的小燈飾
那不就是我在法國每天早餐的好朋友"媽媽牌果醬"
還是好吃的野莓口味捏!!!

這一"卡"小藍有著貼切的名子---『巷弄』
是呀!!!!   它的身形   的確很適合穿梭在各大街小巷間
白天   夜晚   它的小藍光都是這麼的有溫度
就像女主人說的:『給我們一個面對面單純美好的時光........』

今天沒認真當晚娘.......
卻吃到一個超有甜在心滋味的堤拉米蘇&焦糖烤布丁......

那日午後
妳開始了另一種幸福.......!!!!




。巷弄行動咖啡甜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