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
百貨業來了個大地震....
因為新光三越今年週年慶的特殊政策....
讓原本稍微清閒的我們....
又必需調整休假....
好因應即將開打的42天週年慶.....

七個人....
六本DM....另一人做兩館陳列....
很好~~分配的剛剛好~
看似完美的要命~
是真的要命....

昨天~~
一整天~經歷了很心寒的過程~
或許~這並不是多嚴重的事~~
只是~我親愛的課長回答我事情的態度~
讓我自己覺得~
我們四位陳列課同仁對他的用心~
變得如此的.....
或許大家都太忙於自己的事情~
而忘了別人都一直跟你站在同一陣線上~

自從我們分課以來~~
原本開開心心一起上班一起玩樂的同事~~
現在~
變得會計較~

平面的人~不知道陳列的人在忙啥~
陳列的人只知道平面的人在做稿....

手上的事情還是很多~
這點我不在乎~
只要給我時間~我是可以完成的~

但是~
同事間情緒上的反應~
是我用時間都無法釋放...
只是越積越多....

我現在能讓自己好過的方法~
就是不計較....

但是不計較的同時~
態度可否轉變一下.....

大家曾經都過著又做稿又做陳列的日子....
是真的不懂~~
還是不想懂.....
還是分課了~就要達到分課的效果....

情緒~
就一直這樣悶著...悶著...就決堤了....



晚上~想要依靠的那對肩膀~
也突然的變得好生硬~

想要用無厘頭的心情分享一整天情緒~
卻退了回來~...
是累了吧~
我寧願相信~只是累了...

回家好好睡一覺吧....
希望明天的我們....
還是像往常一樣無厘頭的玩著...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