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
又到了換檔的時候~
在這所謂~百貨業的淡季時光~
我們~都過的並不嫻靜....

忙著準備迎戰週年慶~
還有四個月遠的聖誕節....
以及棘手在我身的“秋季上市“陳列....

這次愛接受新玩意的總經理又給了大家一個大難題....

她...老人家~跑去威尼斯遊玩~
好巧不巧給她遇上了威尼斯一年一度盛大的面具節~
於是~我們的執行她使命的不可能任務就此展開....
一個星期的時間~要做出包含主題性的面具....
同時每個人都執行著手上的個業種陳列、無數多的品牌日、無數多的邀請卡.....

也同時陪著我們一起努力的三位戰友也因為遠方有更好的前景,而離開我們~
每個星期都在餞行....
每送走一個,大夥的眼睛總是又紅了一圈.....
因為這樣的感念,真的只有身在衣蝶的我們才懂....

於是~
我除了將手上這些棘手的事情完成以外...
我真的無心想到我的未來....

但是這些過不去的時候....
同事們的打氣....
寶貝的陪伴...
我想~進衣蝶一年半的時間....
我的脾氣也越來越圓滑....

雖然很多時候是呈現放棄的狀態....
苟奄殘喘的過著.....

只是....每當過了一個檔期....
渡過老大們給予的不可能任務...
我都忘了這段難熬的時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

尤其看到自己的陳列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那種欣慰及成就....
又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原因~

因此....我發現...
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虛榮....
需要的是自己給予的虛榮而存活....





(p.s今年的週年慶,很抱歉~衣蝶還是沒有送噗噗...也沒有前年的LV包包,去年的i Pod....但是有我出現拿著10萬元的禮券送給各位....眼尖的你們來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