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失心瘋....

一直很想找一支適合自己的錶...
想給自己當禮物~
就當作是工作上辛苦的犒賞~

或許您會問我~
這麼多東西為啥只是要一支錶...

因為它可以陪我好久
就算我花了很多錢...
它故障的機率只是小小的...
沒電哩!!花個100元就可以讓時間繼續走下去....

凱特知道我再找一支錶...
也超級愛錶的她~
介紹了我一支錶~
巧的是~我們看上同一個牌子~
Police~貝克漢代言的品牌....

它很多款式我都很喜歡~
有個性又兼具設計感....

我很愛看錶~
27歲的我有六支錶~
兩隻addias紀念錶款
一隻Baby-G黃色運動錶
一隻nono智者錶
另一隻是esprint對錶~
還有一隻是一出包裝盒就被我摔壞錶面的黑色便宜錶....

以上只有一隻時間停了~
我卻遲遲未換上電池~
它還是停在10點50分~
凱特說:「時間是要往前走的,停在那就象徵著這支錶變得毫無意義,同時,妳也停在那了.....
所以,帶著它往前走不好嗎?」

我靜默了~

東西不用會也是會壞掉~甚至發霉.....

就像別人用心意送給你的東西....
如果只是讓它靜靜的當個陳列物~
它的心意也只是象個陳列物一樣擺在那....
失去意義~失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