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收到傳說中的密件.....
從“辦事員“升到“專員“....
薪水的調升,並沒有給我驚喜....
因為被我預估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大家都沒有心,因為調升而想去外面喝喝小酒慶祝一下....
都清楚的知道,整件事是個預謀....
為了留住大家的心,而做出的調升動作...

或許,大頭們....錯了....
錯的離譜.....

正式的從平面課轉成陳列課.....
肩上的擔子因為如此而更理所當然的沈重....
或許我也能更理所當然而的離開....


今早跟一個古董廠商約了拿道具....
有趣的是老闆娘是一個超可愛的出而反而的最佳例子.....
明明出而反而為啥還說她可愛....

話說第一次去...看上一個自己都很愛的古董箱...
老闆娘說那是烏干達的....要3200元~
後來把公司的頭銜拿出來殺價.....狠狠的殺到2000元
(馬的....第一次覺得公司的頭銜真她媽的好用....整個有開心到)

由於箱子有點過重,當下沒把它帶走.....

今早不想進公司.....
於是就晃去古董店決定把2000圓的烏干達古董箱帶走.....
一進店內,老闆娘開心的對我說...你來拿箱子嚕唷...
上次是跟你說1000元吧....
等等我唷~我幫你擦一擦,上個油....降就有質感多了.....

哈哈!我再旁邊心都快笑到裂開了....
心想.....老闆娘你的記憶也太誇張哩吧....

於是....帶著快裂開的心....離開古董店...
以免她再度想起又出而反而.....

在此....我要為了老闆娘的出而反而來打個廣告....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拉....



津美外銷藝品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1號 2771-8703 初一、十五休....
以上....大家快去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