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難安嗎....
放棄的念頭一直席來....
有時好遠、有時好近、有時很陌生.....
這真的是我要的.....
還是一切都只是剛好到不過....

我想停止這一切的遊戲....
要猜心、要模擬、要演練....

請注意....我......開始厭倦了.....

或許這開始的一切,就根本不屬於我....

只是強求.....

背著太多包袱走著的..... 一直存在.....

現在,感覺只是多餘.....

太多的黑洞....吸引著好奇的我....
我還有多少的勇氣可以接近....
又有多少的勇氣可以承受.....

與其要演練的對話才可以蓋過不安....
那....就.....停止吧.....


黑洞還可以自行保留著.....
我不想再好奇到讓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