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整整15個小時後清醒了...
天氣好好..
可惜寶貝去台中出差...
廖小莫跟她的高中馬幾有約...
陳小欣忙著她老姐的婚事....

我ㄌㄟ~
該跟老媽交換條件要她陪我去逛逛哩吧~~

帶著第一次逛IKEA的老媽~
她可新鮮的ㄌㄟ~~
咱兩就在裡面瞎混了4個小時...
買了我沒打算買的窗簾、床舖、被套、枕頭套...
該買的衣櫥由於加運費不划算,又沒我想要的白色...
因此而作罷.....
也買了老媽想要的精油蠟燭跟地毯...

就這樣....
我的孝心在此實現...
帶著老媽到東區的sogo吃超有味的咖哩匠...
媽竟然跟我說:『妹妹呀!我們已經五天沒碰到面哩耶!』....

是呀!我的工作常一忙起來就是這樣的沒日沒夜....
連今天出門的動機都是去看道具...

不過~~
今天天氣好,精神好,心情好.....

雖然,星期日的明天~~
我又要回公司換檔了....:(

還有,該死的懸轉木馬有這麼難找嗎...
我都快把臺灣的遊樂場、電玩店給翻遍了....
還是找不到我理想中的"星光"(p.s)....

"愛情慢飛"(p.s)的衣蝶情人節到底會有多少的情侶被我的陳列感動....
如果真有一對在衣蝶下跪求婚的情侶...
我想我真的是忙也值得...累也開心了...昏倒也甘願....





(P.S>>>星光---卡通彩虹仙子裡的那批俊俏的白馬)
(P.S>>>愛情慢飛---衣蝶百貨的情人節檔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