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太陽好大唷..
昨晚換的桃紅色新床單讓我睡的很好...

聽著MD...坐著20分鐘會到公司的捷運...
耳邊響起"台大醫院"的站名...
煞那間~~眼前一片昏暗...心臟又跳拍..
肚子一陣攪痛...嘔心的感覺一直席來...
默名的直冒冷汗...
手一直再找著可以靠著身體的支撐點...

如果就這樣倒在捷運上...
應該會上新聞吧~~

出了捷運站...
還好公司就在旁邊~
但是今天對我來說卻走好久..

一進公司..看到郭大眼...
我只說:『幫我把包包拿進去,我要去廁所...』

就這樣慘案發生了....

在廁所又吐又拉的嚇到阿姨...
腿軟到走不回去...

回到位置上,大家還跟我開玩笑的說~
VV也有安靜的時候唷...
直到看到我的臉色,這才嚇大夥一跳...

我想我身體真的壞了...
以前從沒這樣過...
在家躺了一整天...
還是昏昏的...仍有點嘔心....


眼前一片昏暗時我害怕了...:(


現在想想...還好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