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夜裡....
接到一通非常意外的電話....

一位曾經馬幾到家人的朋友....
他又出現了....

聽到他開了家茶店....

於是就在昨天大雨的晚上...
我跟淑惠就相約的過去~.....

我知道這樣的相遇是一場意外~...

六年多的日子沒再聽到他的消息~
他當初的離開~
我一點都不意外~
沒有責備....沒有厭惡....更沒有想要忘記這位朋友的存在.....

只是他們之間的不可能....
讓曾經是青梅竹馬的我們就這樣斷了線......

人真的是會長大的.....
不可否認你們曾經愛的很用心~又很深.....

雖然~他現在有自己的家庭....也有自己經營的一家店....

看在眼裡的我~都是一種體認....

圍繞的話題除了現在大家的改變....
他似乎也有意無意的提起了你們的過去......

從他眼裡....
我知道那份在乎....那份年輕無謂的悔意....還是存在....

我能說的是.....
她很好.....
不要為她擔心.....

竟然過了.....
就好好珍惜現在.....

一生中沒有多少事可以後悔~
不要重蹈覆轍才是大無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