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的八月...
我並不會覺得自己是俗仔...

也沒忘記當初自己為何要亦然決然的給了彼此句點....

沒有刻意記起....
但是有試著走過...繞過...

現在想來...
我懂得感謝...

我找到更多的快樂....

現在他在身邊....
給了我想要的單純...

我沒有每個女生都想要的承諾....
因為...
或許我自己也給不起....

互相開心的成長....
我們都在學習....

雖然你總是少根筋...
一棵少根筋的大樹...

總是在不該埢曲的時候,默默捲符....
他的層次總是漸漸的緩緩的...
陳年老松樹....挺適合他...

我總是碰碰跳跳的跑在他身邊...
因為可以隨心所欲...胡作非為....
他會看著我....拉著我....
小心亦亦的....
不會跌跤....

心情不好時還可以踹呀踢著他的樹幹....
不知我是不是他的啄木鳥...
可以偶爾幫他去去身上的柱蟲....
定期的餵著他喜愛的肥料...
我也希望可以讓他更健壯....
才會有更茂密的葉子,讓我納涼.....

我很用心的照顧他....
就像他伴著我一樣.....

雖然總是少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