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一直是我在忙碌工作中唯一的出路...
常常利用轉黨、列印的空檔時間,和朋友說說話聊聊天....

它也讓我及時找到解決專業中疑難雜症的好幫手....

只是我不知道曾幾何時有人開始關心我的生活....

回想....剛離開五年感情的我....
常是個行屍走肉的人...覺得生活一切都變得沒有溫度...
開心的我...愛笑的我...樂觀的我~
一切都不見了....

開使不相信感情....不相信人....
更不要說我為了分心....把注意力轉移在工作上....
對於工作,整個想百爛....

回想起來...
那陣子...郭大眼常常陪著不想回家的我~
兩個人在公司做些失戀女生該做的反應...
包括大哭、大笑、大叫.....
也沒忘記摸摸我的頭~說:『寶貝!妳會再找到一個比他還要更珍惜妳的人,或許他已經出現了!所以,妳要讓自己更好唷!』

我沒忘記郭大眼跟我說得....
只是,那時的我已經沒心了....

也不曾感應身邊早已經出現了一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