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活潑明亮的綠格子
七年前,被我改裝成普魯士藍......
 
現在又因為我的私心
被貶為最普通且單純的白...
 
在三格小小的空間中
總是擁擠且有規律的住著大小不等的玩意
 
因為它正方的外觀
我有機會給予它不同的外衣
 
希望它更大方
像新品一樣看不出它的歲數.....
 
生活中有些事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吧!!
這種沒經過他人同意,私自竄改的感覺...
彌補了我生活中總是得別人答應才能執行的動作....
 
終於發現....
我為什麼喜歡改造自己的房間....
原來只為彌補那樣的缺....
也換得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