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的化療很成功...精神很好
除了沒有啥胃口外
小姨媽也瘦了很多

今天,從新竹回台北的車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我的保險專員....

這陣子....
心中承受很多不想聽到的不好消息
除了小姨媽突如其來的乳癌報告

身邊同事的親人也有很多都是受到"癌"症的侵襲

還有好多的"癌"....一直再我耳邊出現
它彷彿就像普通感冒一樣的昔來...

我總是抱著"怎麼可能"....."怎麼會".....
但,它還是侵入了....

擋不住的事永遠都擋不住....

這幾天...
我只想到一件事

除了,心要放愉快的活著....
我也要再投資我的醫療保險....

至少.......
不要讓家人為我掉頭髮時難過....
還要再為我的醫療費用煩心.....

不要說我悲觀....
更不要說我烏鴉嘴....

只想有了準備....
才可以釋懷的開心面對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