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聽得懂你說話的人真好』...妳說


總是可以簡簡單單的說出
可以不用修飾
也可以不用迎合
更不用動腦

情人
朋友
亦是....

多了些修飾
就不再單純

還好,你懂....
讓我知道很多交集的事可以不用複雜的態度完成
默契培養適時的心靈神會
就像我與朋友談天時,你會用熱熱的腳ㄚ碰著我
告訴我,你也在聽,也在身旁
你給了我依靠.....
所以,不用天天依賴.....

還好,妳懂....
在這一場為生活求生存的工作中...
不用討論著薪水、目標、無養份的議題
只學習.....並深呼吸...
然後,見好就收....




只有你們不會用雙眼問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