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婚禮場佈團隊   終於等到這一天嚕!!
老大出閣   身為老二的gina  領著投名狀中排行最小的我   外加上最有"份量"的老爺   
開著小麵包車   一早就直衝中壢場佈
吃過90桌的宴客    才發覺70桌也不怎麼多嘛~~
心想一個半小時的場佈時間應該綽綽有餘哩!!





(↑9點進場還亂亂的禮金桌,左手邊還有大象的提袋,真不好意思.....)



(↑配合我口令演出的小夫妻,一定要肉麻當有趣滴呀!!                維琪我只想當"側殺"↑)




咱們黃金團隊可說是合作無間   默契無敵
老爺只管使勁的拿出他上上下下的看家本領
把三張無敵大的掛報   掛在主桌後方的大舞台上
更在禮金桌旁也掛上
讓隔壁場一早也來打點禮金桌的小姐們看傻了眼
70桌本來就已經贏了........

(↑這掛報一上,更是大贏啦!!)


至於我今天是gina的副手    二姐只管拿出蘿森為我們準備的花
剩下的就要靠我們的巧手   放進花器   撒上玫瑰花辦
再將點墜用的常春藤   垂墜的自然  順眼點
再配上內湖花市買的的蠟燭們   可真是便宜又有質感捏!!
就這樣把禮金桌、謝卡桌、主桌給打點好嚕!!

(↑禮金桌區,有蜜月豬要送給當天參與喜宴的朋友們)



(↑親朋好友親手做的小兔兔及熊熊,也是花最多時間的謝卡桌)



(↑主桌上方)                         (↑主桌陳列)                                     (↑主桌椅背紗)



中場還在市公所登記結婚的lisa打來詢問她場子的狀況
不多不少   剛剛好一小時半   
咱們結束當工作人員的身份
早與gina換上高跟鞋   坐在席間   嗑瓜子   喝果汁   等開席   當食客


準備婚禮的過程
對所有的新人來說   真的是挑戰EQ、也是更了解彼此個性的開始
一對夫妻的結合    絕對是一個『凸』+ 一個『凹』

我想他們倆期待的都是往後一起生活的日子
所以  這段過程    聽從長輩的期望是他倆一至的目標
我與Gina也都戰戰兢兢   但仍希望給Lisa一個屬於他們的婚禮
所以整場婚禮充滿大大小小的溫馨
尤其是Lisa親自做的Vedio   出現了這張照片時   真的快哭了.....

(↑某日中午吃飽飯散步到85度c留下的照片,連同桌的經理老大都:哇!!三劍客)


回家整理那天的照片時    竟發現我們的默契.......
莫過於當天拍照的位置   與Vedio中的照片相同

(↑呵!!不虧是納過投名狀的.......各職其位.....)





P.S
心中小小的悸動......
●真希望愛情長跑七年的葉氏夫妻,這次一起帶蜜月寶寶回來
●也希望親手收到捧花的Gina,下一次換我幫你們場佈囉!!
●更希望離開大象後的我們,仍可以無話不談、無惡不作....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