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投名狀的老大   終於嫁了.....

每每親眼送一對朋友上禮堂
心中都會有一些悸動

我跟gina都知道lisa想要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婚禮
除了已經妥協的傳統儀式  喜餅   禮服   喜帖
lisa說  她很希望有個火紅的花海   以及高雅的金色紗綢   還有大氣的掛報   迎接前來的賓客
她鍾心希望的   我們都聽在耳裡   

關於她想要的花海....
我腦袋只想到一個中我心懷的花藝設計

是一位好友介紹的『蘿森花藝』 

問我為何喜愛它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它給人一種溫馨  卻不失個性的感覺
除具有獨特性的設計感外   還很喜歡它輕易抓住客人想要的品味 

所以   我給婚佈負責人gina看過蘿森的網站後    
就決定在下班後   位於離公司不遠的『蘿森花藝』討論想法


那天   是入秋後最涼爽的一天
看見熟悉寬敞的大門   縱使天色已經暗沉
但潔白清爽的店內   卻座落了些許設計感十足的傢俱
搭著入口獨自站立的白松木   給人想要接近的氛圍   
踏上墊高的木質階檯    petra微笑的迎接我們   還客氣的遞上拖鞋

或許是要來之前有先打過電話
雖沒見過petra  但對她卻一點也不陌生......
所以很快的    我們就切入主題

在與petra討論的過程中   我發覺她是一個很nice且專業的人
由於70桌的囍宴會場   只能做點綴式   但又要集中   而不失大氣   更不能弄得像尾牙

或許gina已經有設計圖    對她來說更能抓住lisa想要的感覺
建議我們使用進口的大瓣康乃馨和雞冠花  再點綴些許帶綠的長春藤

而且知道我們的預算有限    很多陳列用的花器都大方的讚助我們
讓我不經多跟她聊了好多話    讓我換取為她拍照、寫部落格、打友情廣告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個角落,什麼叫數大便是美,莫非就是如此...........)



(↑工作檯後方的牆面,有很多他們自己開發的盒類、花器  和裝飾物)


第一次見面   就被petra的親切包圍
或許都是設計人   想法很容易就搭得上
近30分鐘的溝通   竟然是有說有笑

看見店內的佈置及擺設  (又是我的菜.......)
應該離我們想要的感覺不遠

所以.....
期待lisa結婚那天    
蘿森為我們準備了什麼樣的精彩祝福唷!!!




<......待續......>





。蘿森花藝。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47號(民權隧道前)
電話:(02)8792-3538
www.florescentflow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