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
收到了這份聖誕震撼彈....



但....在來大象總部之前
我可是在衣蝶養成班畢業的
心想....以前多不可能的任務都完成了
這份耶誕大禮對我應該不是難事ㄅ....


就這樣~
活動前三星期,天天與莉沙在市面上探望米奇、維尼的蹤跡
然後,就在街上當暴發戶...錢狂撒、卡狂刷.....(眼看我的飛型哩程越增越多....奸笑)
市面上買不到的,就衝進迪士尼台灣總部的showroom借商品
我倆就像狂人一樣的看到能用的馬上裝箱
就這樣裝滿公司一整臺的發財車,外抱走了兩隻狂大米奇夫妻


當然....
還有以為自己多有創意
突發其想出來的米奇頭鑰匙圈邀請卡....
才發現那是顆大石頭還不斷的絆住自己的腳
於是....
前製的準備就磨了我四天的六日去選購

(↑米奇米妮房卡式邀請卡-備闖關說明及麗影房寫真光蝶)


不過,活動結束的今天
除了讓我喘了口大氣
我還很感謝一直陪著我渡過惱人問題的心靈輔導師偉帥
與天生充滿樂天開朗的莉沙
還有行銷部同仁的巧手加工邀請卡....


我想....這檔活動結束
自己又成長了不少....
也懂得夥伴們相互成長的重要性....


也看清....
活動從無到有所聽到的異聲.....


總之....
心態很重要
還好今天的我與莉沙都沒有得到憂鬱症
也還開心的留在這......嘿





●麗嬰房雪亮聖誕派對●
12/21~12/22---台北遠企
12/23-------------台中麗緻
12/24-------------高雄國賓

●麗嬰房雪亮聖誕派對五大主題館●
‧迎賓館
‧Party館
‧魔法衣櫥
‧寫真麗影房
‧星空餐廳

●活動花絮--Wayne 攝影●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sasayachi&book=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