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象不知不覺已經滿293天了

過年前....
就得知部門又要大搬風
然後....
陳列設計課就理所當然的被拆成三個區塊
讓原本就不太團結的我們
會不會因此就解散掉了

行銷部算是1樓業務單位人最多的大家庭
剛進大象時
我與促銷課的同事坐在一個區域
只知道對岸還有我們部門的人
分成顧服、網路、陳列

還好旁邊的梅琍媽夠照顧我
不然這麼冰冷的工作氣氛
可讓我悶壞及結凍了

過了兩個月後...
我搬離這溫暖的座位
坐到課長的後面
雖然新座位比原本的位置更隱密些

但.....老闆無時無刻都會回頭說:『Vicky...你可以幫我做%$#($)(&$#^......』

是的....
從此之後~
我的事情就如雪片般的飛來
而且還是個急件處理機
常常事情多到我要跟自己的情緒靠夭....

這之後...
原本是天堂的大象,開始變成是我得以EQ為我首要專業

這是第二次換位置了....
在同事們的眼中是吉位
一個約3坪大的小房間
必需是理級長官才可以進駐的寶位
卻被專員的我給奪下了

客官們....
我不是升官
而是被老闆抽籤抽到.......(雖然內定要搬的也是我,假公正....ㄘㄟ)

就這樣
花了近3天半的時間
把我的寶位打點好
即將與同個密室的同事好好的共生共存在這3坪大的空間

如果傳說中
搬進此房間的人
半年內會走路....
那請記得給我遣散費
或是COMBI的"秒縮"手推車一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