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回來的隔一星期就是今年工作奔波的開始 

在來蘭嶼放空前     就準備迎接下半年所有的大挑戰
包括高雄漢神巨蛋Catimini的開幕
這是既101 Catimini專櫃之後的第二櫃

在討論設計圖面時    我也反反覆覆鬼打牆了好幾次
想遵循法國原廠的規範     但又得在大佬們的各意見中協調取出精華
小的我    就得統合    接受    再轉念
謝謝艾區博的品聿有耐心等我最後的final


。世界級巨蛋站。
進場的那天從台北搭極速高鐵    再轉搭綠油油的高捷來到巨蛋站
一出站往博愛路上     先是看到在今年底準備營運的伊東豐雄巨作---『馬鞍型巨蛋』整個很興奮
可惜它的外觀還包裹著防塵布    淡淡裸露出我印象中的設計圖
2009高雄世運會    是伊東豐雄的天下     連巨蛋捷運站的外觀也一氣呵成的連成一線

高雄     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且文化水平高昇的都市
從學生時代踏過的足跡     到以前出差都只能搭小黃的日子
現在     有精緻質感的高捷可搭乘    軌道旁的大型立地玻璃帷幕如香港地鐵般的高聳
缺點是用色太環保綠了     還有台北的悠遊卡不能通用
但是一路都有世運會的廣告及行銷宣物在歡迎我們
鎖定了幾樣可『市調』的目標    等進場完      好好體驗一翻囉!!



。我來自法蘭斯。
7/7進場的當天    很混亂     很難相信這樣的進度如何在明天試賣
但東缺西補的狀況下     還是幫小姐把貨上完      陳列道具及商品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終於    可以喘口氣     去其他樓層找朋友    逛大街囉!!    

第二家百貨櫃的catimini  7/10在漢神巨蛋   『蛋』生了
它是大象家族今年全心衝刺的品牌
也是我頭毛瞬間變白    眼壓變大的原因

希望我的孩子
在漢神巨蛋能好好的成長
每檔都能在漢神的大櫥展現可愛活潑的誘人色彩
最好更能散發出『快來撒錢』的電波
身為娘的我    才得以安享每一步









。高雄漢神巨蛋Catimini。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6樓   童裝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