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   大象家族的主角Peace&Hope  
也在糕餅滿天飛的節日中展露了些許的頭角

公司往年都會在三節加禮金1000元
當然年資淺的也會有300元的掩口費

但今年
公司卻大手筆的與台中『日出大地』合作
既『舒潔小象衛生紙』後    又出了『日出大地小象中秋禮盒』
包裝上永遠是一直在野餐的小象   還多了一顆月亮外加幾朵雲熱絡一下氣氛

大象城堡裡人手一袋    比拿到nac nac洗衣精還來的開心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    真ㄉ好奇裡頭還會不會有大象跳出來
又或者是有隻在吃月餅的大象小玩偶
又或是穿著古裝扮嫦娥的古版小象

在我想的天花亂墜之時    也將禮盒打開揭曉嚕!!!


哈哈~~~
竟然是土鳳梨酥還配上了綠豆椪
承昔『日出大地』的精神
所以有著介紹土鳳梨的一封信及台灣地瓜圖
這口味搭配得宜哩!!!
吃完酸酸的土鳳梨酥後   再配上爽口又不甜膩的綠豆椪
算是公司福委會的大家有在用心挑選囉!!

今年年初   洽好至台中出差一星期
就偷點閒前往同事口中都說好吃   包裝又很吸引我們設計人的一家店瞧瞧

就是位於五權西路的『日出大地』囉!!
那時沒有買他們的招牌乳酪蛋糕
反倒是因為眼睛被收買   而買了土鳳梨酥
完全是因為我喜歡它的包裝   再試吃下也覺得口感特別
所以就打包回府囉!!


你瞧!!!就是包裝上看不出鳳梨酥的身影下而引起我的注意

雖然再倡導節能減碳的當下
這是一份過度的包裝
但確是一份連收到禮的人    在不失臺灣味的前提下也會有種尊貴的感覺








那時正值農曆年將到之既
所以也推出了年味性濃厚的紅包袋
我還買了愛吃及視覺又巧討我喜的杏仁瓦片

就這樣    我的包裝收藏品中又多了一些怪東西


但是仍不汲今天到手的『小象中秋禮盒』
原因在於裡頭的土鳳梨酥有著執著上的堅持
所以   身為童裝界第一把交椅的大象
當然也很願意讓這樣的堅持放在送給同仁們的禮盒上



由於   土鳳梨酥堅持不使用冬瓜精
所以   有著"絕不冬瓜"的使囉梗

只是大象的logo也跟冬瓜湊熱鬧

於是  『麗嬰房,絕不冬瓜』
成了今年大夥最難忘又多了些無厘頭的中秋賀禮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lasasayachi/20013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