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流行童裝catimini自從來了漢神巨蛋後
可說是受到高雄朋友熱情的喜愛

所以.....
這場9月初突如其來的嘉年華回餽vip活動
就像是即時雨  潑了我一身後     傻眼.......

倒帶回想稿子怎麼畫出來的都沒啥印象了(.....一整個9月在""喊民吧我!!""......)

前天晚上就開始進場定位放道具
連平日活蹦亂跳的老頑童--魏課   今兒個都失了常
倒是我們三個瘋女人  早上還巡了三家櫃點
應該是回光反照
所以還特有精神的在黏巴黎鐵塔上的彩球  還邊唱歌捏!!


(↑等廠商默默的釘板子的同時,我們也將其他道具組合好囉!!  瞧!!有彩虹星光馬,還有摩天輪)



(↑昨晚回光反照的結晶)


(↑小媽斗準備採排囉!!)




(↑15:30走秀開始囉!!一開場小帥哥就跌倒嚕!!讓坐在前面攝影的我也"哇"的好大聲....秀秀捏)




(↑今天的重頭戲,偽裝成麥當勞鼠鼠的小丑出場囉!! )




(↑小丑鼠鼠除了魔術的表演,也與現場的小朋友互動,教大家如何用氣球折出貴賓狗唷!!)




(↑結目尾聲後,請保全開路,帶著大夥來櫃上領小禮物還有氣球唷!!!實為吸引顧客來消費的啦!!)



其實
每一場活動的開始跟結束
發覺讓我最開心的莫過於就是進場的這一段時間

因為
平面的設計與規劃  雖只有我一個人完成
但進場是要靠大夥的分工   才可以把我平面的稿子轉成立體的成品

每每看到大家精神已經開始恍惚時
我就要想點有趣好玩的樂子
讓大家可以快點完成手邊的工作   好回去休息

所以
我最愛紀錄的也並不是組裝完成後的場地
而是一點一滴的幕後施工步驟
或許  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看著它長大
然後  有阿姨、叔叔們疼

這場活動
會後經過咱們的檢討
雖然   不是最完美
但卻是再一次的跨部門合作   也再一次的培養更穩固的默契與信任

或許
這應該都是大家心中最想獲得的成就

也希望catimini這可愛的法國童裝
可以讓更多的爸爸、媽媽們喜愛囉!!




。catimini巴黎嘉年華--完整收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sasayachi&book=19






 
.....這裡買......
‧北市---101百貨----B1‧
‧高雄---漢神巨蛋---6F‧
‧台中---中友百貨---7F‧
‧台中---廣三sogo---5F‧
‧北縣---板橋遠東---8F‧
‧北市---信義A8----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