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到家已經10點多嚕!!
原本累的想洗了澡後   就倒頭休息
但在白色電腦桌上    看到一張粉綠的信封
上面註明『Vicky.....』
沒有郵票    也沒有地址......

工作後『Vicky』就比我原本真實的姓名來的響亮
是朋友的來信吧!! (.......心想)

打開信封.......
眼角便有了淡淡的熱度


Dear sister:
記得小時候常跟妳吵架
嚴重的話,還有打架
有一次吵得很兇,媽還拿兩把菜刀放在我們面前,不知妳是否還有印象。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都有各自的理想和抱負
當初會入保險這個行業
最主要是因為爸在四年前,健康亮起了紅燈
而當時爸並未幫自己規劃一份完整的保單

當時,我真的很難過......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自己的親人在醫院療養

所以,當時我也鼓氣很大的勇氣跟妳開口提保險
但我不希望一樣的情況再發生在我身邊
因為,我不想失去身邊最親的人.......

還有,想跟妳說"對不起".....

妳弟弟我現在剛開始創業
家裡的經濟要麻煩妳跟老哥支撐
而我自己也很努力的打拼
要以妳弟弟為榮.....
因為,他很勇敢的要在保險業發光發熱
不論,在精神上或是實際上都很感謝妳的支持

另外,再忙再累  也要好好休息.....
別讓心悸又犯了......

傑   2008.09.25



可能是最近在家的時間不多.....
弟  總是會在我出差時留訊息給我

原來,他也還記得
我們小時候差點拿刀互砍的事.......噗.......

大學時,只要我離開家回雲林
他都會笑我是懶人
捨不得煮給自己吃   連買東西都懶    越來越瘦是想當明模唷!!

但卻又會在我的行李箱裡  偷偷的塞點零用錢
那時也半工半讀的他    讓我很窩心   給的零用錢也都被我存了起來
總覺得,那時的自己像多了一個哥哥

退伍後,換了幾次工作的他
5個月前跟我討論決定轉作保險
我義不容辭的將原本保了12年的壽險公司轉到他名下

我想.....
家人間,是不需要開口說出幫忙的話
而他,又是那個曾經讓我有點傷腦筋的小孩

現在
看他有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做姐姐的,就是要支持.....
就像他當初知道我一個人在南部的辛苦.....


現在.....
我雖然還沒有自己的家庭

但是.....
年紀越長....卻越覺得家人的重要
雖然偶爾的吵鬧與現實的壓力
卻輕易可以被家人的一抹笑顏   而隨之抹去.....

或許
這就是簡單
就是一抹淡淡的小幸福


雖然
我愛哭.....
但有溫度的眼淚最頻繁....


而且.....
真的沒有任何什麼事
比失去家人更傷心..........



(↑他很帥,他是我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