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開幕快三個月的漢神巨蛋    一直沒讓我好好欣賞它ㄉ美
原來快9點的博愛路是這麼的耀眼且潔淨
高雄的晚風不像臺北的黏膩    反倒需要在入秋的夜晚   披件小外套讓自己溫暖些
漢神巨蛋外聚集了些拍照的人潮     熙熙攘攘的     也參雜了些外來語
是伊東豐雄的力量    讓出捷運後的這一小段路    多了日本表參道之丘的時尚感


這天尋完其他專櫃點後
拖著已經有點發腫的雙腳來到高雄漢神巨蛋    準備夜間場佈隔天的走秀
漢神巨蛋的一樓精品館一直是我喜愛留連的地方
雖然我轉做童裝    但對時尚的敏感與喜愛仍不減
博愛路口處   大又潔白的VOGUE英文   吸引我目光直直進入   管不住一旁一直在講電話的GINA
映入眼簾的分別是『V、O、G、U、E』   一個單字獨佔一櫥的櫥窗




漸漸往後退到盡頭    驚豔的大氣勢  
原來在臺灣吋土吋金的百貨公司   也會做出簡單又有質感的陳列   重點是選在挑高的地段
整個符合VOGUE的時尚前衛




原來這是VOUGE  70週年的特展    特別選在漢神巨蛋做首站的展覽
別於入口處挑高潔白的大櫥    進入展場的是火紅且整齊畫一的圖像式輸出展覽

(↑大型輸出搭配燈箱,均有聲光色的展演,還會不定點的擺動唷!!著實的刺激我的視覺)



(↑VOGUE的火紅大入口)


(↑中島還製作了壓克力人形在假伸展臺做動態走秀唷!!)




(↑請點我唷!!)



有時自己可以調整出差時間   就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至少不用被牽著走.....
在公司加班久了  都會有種井底之蛙般的無耐   心裡的感受也隨之被掏空
越簡單的東西  反而越想像不到  更做不出心中的期待

就像VOGUE這次的首展
簡單的輸出   加上有創意的環動式小伸展臺
不需要多大的特製效果   就可以展現一個品牌的文化及質感
統一又有調性   沒有華麗
確讓看展者有真實進入時空隧道的感受




。流行近未來--vogue時尚特展。
 9/11~10/20
高雄漢神巨蛋---1F 閃耀經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