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心中決定放下任何不愉快的一切.....

回到家
提起勇氣與爹娘說    我想要去法國的事
以為爹會不悅    也以為娘會碎念
沒想到卻換來一句我以為聽不到的答案.....

爹說:『想去就去吧!!......』
娘說:『趁現在沒家庭  沒包袱  沒男友要顧忌,就去吧!!......』
爹又補了一句:『我只希望妳回來後,是快樂的.......』

含在嘴裡的飯  還沒下嚥    眼中的淚   也只能含著

原來這陣子   我也沒掩飾的很好.....
只是    他們一直不願問起.............

就這樣
我的長假來臨前
必需要準備很多   很多   很多的東西

還有經理老大的那關......

這一趟.....我應該要不顧一切
時速100km的向前進   再也不踩煞車




總是期待的下一次
這次    我想靠自己了......

 





(p.s下班前,簽證申請單飛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sa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